我叫kunkun呐

宝贝,我有事叫你(新年特别篇)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李现最近每天晚上都有应酬,不是公司的就是剧组的。



“李总!”餐桌上,各合作方,股东等十余人见李现推门进来纷纷站起来毕恭毕敬的欢迎李现

李现解开了西装扣子坐下来

“今天叫大家来,是想感谢各位这一年来的合作”话音刚落,李现举起酒杯向各位敬酒

众人起身回敬...


一杯、两杯...七杯、八杯...李现跟合作方们一杯接一杯的喝着...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喝大了,个个的脸比关公还要红,摇摇晃晃的走向李现旁敬酒并说上几句好话。而李现始终坐在位置上喝着酒,身上却依然带着长居位者的自信和霸气.三土在一旁眼看着很是担心,想来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来以来李现从不参加这些酒局却出乎意料会参加今晚的酒局。


还没等众人吃饱喝足后,李现便提前离开了

在走向电梯口的长廊里,李现忽然间觉得一股酒劲上来,眼前一片模糊,身体一软,瞬间靠在墙壁旁。

三土见状立马扶住了李现,并派人把他送上车。就这样,李现被保镖一人一边摇摇晃晃的送到车里面。


三土上车后,向后看了眼李现,车里全是酒味,一时间难以散去,习惯性的在开车前报告李现接下来要去的地方:“现哥,我们现在送你回京望楼”说完便叫司机去京望楼

“慢着!去杨紫家!”李现闭着眼说道

“可是...现哥,你喝醉了。而且这么晚还打扰人家不合适吧”

李现一听三土又想劝自己,身上那股阴冷瘆人的气场直降冰点,三土突然觉得自己的背后有一股凉意,原本以为是天气准备开始变冷不禁打了一下哆嗦.可再想想,刚刚自己...完蛋了!赶紧让司机去杨紫住的地方



李现不知道在车上休息了多久,到达杨紫家楼下,三土战战兢兢的向李现说:“现哥,到了”

李现缓缓睁开眼睛,朝车窗外看了看:“今晚没什么事就别打扰我”随后便下了车,整理自己的衣服



16层...

电梯门打开,李现四周望了望周围的环境,再仔细看着门牌号。1602...这是他派人去跟踪杨紫得到的信息,同时也暗中在保护着她。

“叮咚~”李现按响了门铃

正在房间看着电影的杨紫被突然的门铃给吓了一跳,心想:“谁啊?大晚上的来我家,该不会是私生饭吧?”

杨紫出了房门后,在厨房里随手拿了个平底锅,静悄悄的走到门后面,随时准备好备战的状态.

从猫眼里看出去,走廊外一个人影都没有“怎么突然觉得有点恐怖啊...呜呜呜~我想妈妈了”

“砰砰砰!”杨紫还在想着打电话给妈妈,门外再一次传来了敲门声“杨紫,是我李现!”


李现?!!!这个时间段他怎么会来?

杨紫打开了门,看到一直在门外用手靠着的李现,而且满身酒气的...他喝酒了?

“现哥...你喝酒啦?”

李现看着这个卸了妆后皮肤红红嫩嫩的,眼睛水灵灵的,像个小猫咪一样的杨紫,没有说话

杨紫见他没有说话以为很难受,立刻从门口扶他进来“哎哟!现哥你怎么这么重啊!来,你先去沙发坐一下!”

把李现放到沙发上后,杨紫赶紧去厨房冲蜂蜜水

“来,现哥蜂蜜水”杨紫一手把他慢慢扶起,一手把水杯递到李现嘴边喝了两大口

“好点了吗?”

李现抬眸,水灵灵的大眼睛正好撞进他的视线里......以及,他的心里...为了她,他决定复读一年,只为能让她知道他的存在。为了她,他在商界、演艺圈中摸打滚爬几年后终于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跟人气,也只为能让她知道自己的努力,能站在她的旁边永远的看着她...

而杨紫一直看着他看着自己温柔的眼神,开始对他...动心了“不,不可能!他不喜欢我,我也是不会喜欢他的!”杨紫刚想起来回房间,却被李现一手抓住大力拉扯过来,正好跌坐在自己的怀里,禁锢着她纤细的身子。杨紫被这一拉,手刚好放在李现的胸口上,他身上散发出淡淡的chanel蔚南男士香水的味道跟酒精的融合在一起,在当时是那么的令她熟悉却又悲恸,她抓紧他的衣服。

  那么猝不及防。两人距离离得太近,他的呼吸热热的落在她脖子上,酸酸的...她下意识的要避开他,却紧紧的揽着她。

“现哥...”杨紫低着头,不敢直视着李现

李现看着她微微泛红的脸蛋,嘴角上扬“做我的女人”

!!!!杨紫一脸吃惊,连忙推开起来想回房间

李现立刻站起来把她按到墙上“现哥你放开...”

“呵~如果我说不呢?”李现一瞬不瞬的看着她,唇角隐隐浮现一抹笑

“唔!”他低着头,用手扣着她的后脑勺,那薄凉的唇瓣凑了上去,从一开始的强势慢慢的温柔下来,去亲吻她的唇...一吻过后,李现看了看杨紫,脸微微泛红着,唇瓣染上红亮的色泽。

杨紫抬眸,沉默了一会儿后推开他“现哥,我知道你是因为喝醉了才这样做,我不怪你.而且你有另外一半了,这样做,不合适”随后便回房间把被子拿出来放到沙发上“今晚你就将就在沙发上睡着吧,晚安...”

李现从未想到,小女孩会是以为自己有另一半才不接受自己...也以为因为自己喝醉了才会这样做!唉~小傻瓜,我一直爱的人是你啊!

他把门推开,从背后抱住了她“我从未有自己的另外一半,现在没有!将来也没有!今晚我确实是喝酒了,但是我并没有醉!因为我想见你!”

“杨紫...一直以来,我喜欢的人都是你...为了能跟你在同一个城市,同一所大学,我复读一年!为了能让你知道我,能站在你身边,我一直在努力...”

杨紫没想到李现为了自己,做了多少努力,吃了多少苦才站在自己的身边...也从未想到他爱的人一直都是自己,从无他人...

“现哥...”杨紫转过身来,眼眶湿润,脸蛋还留着眼泪留下来的痕迹

李现见她被自己一番表白弄哭了,用手轻轻的擦拭着眼泪,低头亲吻着怀里的小女孩,好像...在吮去她所有的泪。

而她,在这一刻...她终于知道他爱的人是她,同时也确定了这么久以来她对他的感觉...


半夜...

小女孩被他一番折磨睡着后,李现微微俯身,在她嘴上轻轻亲了一口便起身去了卫生间。




早上...

杨紫迷迷糊糊在李现怀里醒来哼唧了一声,看到他没穿衣服的上半身,精瘦、结实,宽肩窄腰,肌肉线条极其流畅俊美。

“!!!!怎么之前没发现他肌肉这么好的啊?!”

“脸也一样!”说着,她伸出手轻轻的摸着他的脸...

头发、微微皱着的眉头、睫毛、鼻梁、嘴唇...再到结实的胸肌、以及那八块腹肌...

杨紫细细的观察着,丝毫没有发现李现早已醒来

她还在摸着他的腹肌,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她。杨紫吓了一跳,想把手抽出来却被抓得死死的...

“喜欢吗?”李现闭着眼睛问道

小女孩立刻把头埋到他的胸口里“喜...喜欢”

李现拉着杨紫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既然喜欢,随便摸!但是,你不能看其他人的!”

“我才没有呢!你让我不能看其他人的,那你也不可以!”杨紫坐起来,抱着手嘟着小嘴

见小女孩生气,李现起来抱着她“好好好,你说了算!况且...别人的身材也不够你的好”

“李现!”小女孩一听想上手捏他,却反手被李现压倒在床上




就这样...一直弄到中午才起来



大家新年快乐鸭~祝大家身体健康,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也希望新的一年两小只能暴富!!!❤️








评论(19)

热度(107)